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春运团体票开订 青岛规划建设管理意见出炉

2016-11-30 08:1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2017年春运学生、务工人员往返团体订票工作已经启动,本周四起,学生和务工人员可通过12306官网申报团体购票需求。

据了解,为满足学生购票需求,2017年1月13日至1月20日、2月4日至2月26日期间,济南铁路局始发列车将预留部分硬座或二等座车厢票额供学生使用。

2.百年国棉厂变身博物馆

记者从市北区获悉,位于辽宁路80号天幕城2号门的老青岛纺织博物馆现已关闭,工作人员用时两个月将老物件全部搬到了四流南路80号老国棉五厂旧址。新馆规划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将设有十大特色场馆,未来将成为全国少有的一处纺织工业遗址公园。预计,新馆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3.青岛规划建设管理意见出炉
市城乡建委、市规划局等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意见从九大方面提出,我市将推进“国际化+”行动计划,加快建设“三中心一基地”,走符合中国国情、具有青岛特色的城市发展道路,打造组团式海湾型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

4.青岛前10月扶持创业2.6万人

今年我市制定了10件36项市办实事,前10个月总体进展顺利。其中,扶持创业就业方面,全市政策性扶持创业2.6万人,占年计划的260%。此外,农村公路隐患整治、食品安全检测、应急救护证书培训等方面均已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