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拉锯战”将持续 11月岛城销售旺季临近尾声

2016-11-29 14:1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11月,全国共有10个城市在此前的基础上出台“加强版”楼市新政,楼市“拉锯战”仍将持续。而岛城楼市的销售旺季也临近尾声,青岛开发商的推盘热情随着天气也开始"冷"下来。搜狐焦点数据统计中心数据显示,11月份最受岛城市民关注楼盘TOP10中,各区域项目较均衡。

黄岛区上榜的楼盘有万达维多利亚湾、江山丽城、万科青岛小镇。今年以来,黄岛区各个利好政策频出,购房落户新政一出更是加大了项目的购买力。作为西海岸重金打造的青岛金牌学区,万达维多利亚湾一直以来都备受岛城人民的关注;江山丽城位置紧邻两大商圈,作为开发区的一座热火的教育地产更是吸引不少购房者;西海岸如此热火,不免增添了更多想来青旅游、投资的购房者,这也是万科青岛小镇上榜的原因之一。

城阳区上榜的楼盘有鲁商蓝岸新城、世茂公园美地、星雨华府。鲁商蓝岸新城这座综合体大盘更是惹人注目,2017年将推出1号地块新房源;生活不断在改善,人们对生活环境的追求也就不断提升,世茂公园美地打造的生态社区深得人心;星雨华府抢占大青岛中心交通要位自然也是少不了购房者的青睐。

下面具体来看各区市最受关注项目,市南区是金茂湾,市北区是大都汇·公元,崂山区是中联依山伴城,李沧区是恒大时代城,城阳区是鲁商蓝岸新城,黄岛区是万达维多利亚湾,即墨市是硅谷专家公馆,胶州市是青岛达观天下,莱西市是置信新城里,平度市是平度金色家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