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东李保障房进展顺利 市民健身中心主体封顶

2016-11-29 07:4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 上臧炉房项目位于宾川路以东、广水路以南。占地约15亩,规划建筑面积3.16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装饰装修完成40%。

宾川路保障房项目位于宾川路以东、龙水路以南、东川路小学以西、于家安置房以北。占地12.3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装饰装修30%。

广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地块保障房项目位于广水路以南、规划14号线以北、东川路以东、宾川路以西。占地约2.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0.67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装饰装修完成40%。

2、 2018年省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作为本届赛会的主办场地,位于红岛经济区的市民健身中心主体全部封顶,进而转入内部施工阶段。   

据悉,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工程位于高新区岙东路以西、双积路南侧,紧邻规划地铁8号线,规划面积1950亩,首期建设6万座体育场一座、1.5万座体育馆一座等,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同时建设室外训练场,配套建设室外综合管网、景观绿化等工程。

3、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我市环湾绿道近期65公里建设任务基本完成,胶州湾东岸、北岸慢行系统初具规模。以此为框架,胶州湾岸线将得到更好的保护,沿岸资源也将得以重塑,一条充满活力的绿色通道正渐行渐近。

环湾绿道环胶州湾岸线建设,东起团岛,西至凤凰岛,全面建成后长度约197.4公里,将胶州湾沿线的山体、水系、田园、自然风景区、旅游景点、城市绿地、历史文化古迹、现代人文景观等串联整合,打造一条展现青岛市滨海特色景观资源的绿色廊道。

4、位于李沧区金水路171号的青岛国际院士港,如今越来越成为受院士们欢迎的创业热土。截止到目前,这片占地88亩的土地共接待了40名海内外院士亲临园区参观考察,并已有袁隆平、王玉田等10名院士签约入驻园区。近日,记者来到青岛国际院士港采访了解到,为了能入驻园区,很多院士都是“院士托院士”来打听政策、配套等,想带着可产业化的项目入驻园区。预计到明年年底院士港将达到满园状态,将有总计30名院士签约入驻。 

青岛国际院士港比邻滨海大道、中国海洋大学。占地面积约88亩,建筑面积19.6万平方米,共建有26栋多层办公楼,是青岛市内少有一个多层、低密度、高舒适性花园办公园区。青岛国际院士港进行了整体布局和功能区域划分,包括院士创新创业区,博士创业孵化区、创业加速区、人才公寓以及商务配套区。青岛国际院士港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都文杰介绍,院士港重点引进各国高级水平的院士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含外籍院士)以及海内外博士团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