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民生答疑:地铁8号线年内开工 博文中学明年建设

2016-11-25 16:0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1、小水清沟配套学校市办实事之一,其建设情况如何? 2、开平路打通工程何时开展?3、地铁8号线何时开工建设?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市地铁集团进行了落实:1.小水清沟配套学校土地已入储,目前正在进行征地程序。2.开平路打通工程为市建委项目,市北区正在积极协调市建委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及明确资金来源。3.青岛地铁8号线将于今年内开工建设。项目可研报告已经获得批复,目前正在开展初步设计工作。

2、提问:隶属于市北区河西街道的博文中学(河西中学)和博文小学自2011年一起规划建设,,博文小学目前已建成并招生5-6届学生,而博文中学(河西中学)至今还未施工,博文中学(河西中学)何时完成征地和审批手续?何时开建?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城乡建设委进行了落实,河西中学项目截至2011年12月已完成土地预审、规划选址、规划用地许可等多项前期手续,但因征地问题,长期无法开工建设。2016年市北区政府与土地权属单位拟定征地方案,并经市政府审议通过。目前已重新启动该学校的建设工作,重新办理审批时限超过有效期的相关前期手续,并提报征地申请,已经与土地权属单位签订征地补偿协议,正在办理土地证,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

3、提问:金门路小学(上杭路总校)是否有拆建计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金门路小学(上杭路总校)改建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具体建设时间尚未确定。

4、提问:市北区人民路295号项目和温州路52号、54号项目同时启动棚户区改造,居民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2012年,温州路52号、54号和56号都已经做拆迁意愿调查,"当时大部分住户都愿意拆迁",原四方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于2012年9月16日给每个住户下发了《温州路52号~56号危旧房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现在温州路52和54号项目已经启动。温州路56号何时有进一步的拆迁、改造计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温州路56号已列入2017年拆迁计划,具体征收时间将由街道与相关部门对接后确定。

5、提问:市北区年底将入市的6宗地块,其中南京路以北、重庆南路以东、清江路以南、拜泉路以西的商住用地,地图显示该地块将重庆南路57号和59号的几栋居民楼划在范围以外,未来此地块如何规划?57号和59号是否有拆迁计划?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南京路片改造范围未包含重庆南路57号和59号,按照已批规划,该片区规划为商住用地。关于重庆南路57号和59号是否征收,该项目暂无征收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