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地铁3号线将全线通车 青岛治理物管区域违建

2016-11-25 15:5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随着3号线全线通车临近,市民对于地铁3号线南段充满期待。去年北段试乘活动,让提前体验地铁速度的市民大呼“过瘾”。海底世界等特色车厢,更成为岛城一道靓丽风景线。那么3号线全线通车后,会是个什么“光景”?南段又有哪些惊喜等着大家?传说中的47分钟跑全程是真的吗?这一连串疑问,就要揭晓。而12月7-9日将有部分幸运市民将提前“尝鲜”,成为3号线首批“乘客”。

为了让市民全面感受轨道交通出行方式,提出合理化建议;检验地铁运营组织、设备设施状态和人员服务水平,实现安全运营、优质服务的目标。青岛地铁3号线12月7-9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市民试乘体验。12月7日、8日为南段试乘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12月9日为全线试乘日,开放时间为6:30-21:30。

2.作为“超级巨轮”靠泊的主港湾,董家口港开启了中国港口的“大船时代”,逐步成为面向世界、辐射内陆的国家枢纽港和高级大宗干散货商品集散中心和交易中心。昨天,记者从董家口经济区管委了解到,董家口港正在全面升级,筹建了国内较大的“矿石超市”,董家口循环经济区基本形成了以港口物流、装备制造、新材料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

目前,港区已建成泊位26个,年吞吐量过亿吨,港区内40万吨级矿石码头,是目前世界上较大的矿石接卸码头

3.今天,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科技局、财政局于日前联合出台《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补助资金实施细则》。细则指出,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30万元奖励补助,补助额度提高3倍。

据悉,新细则作为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千帆计划的配套政策,旨在通过普惠性后补助政策的精准引导,加快培育和壮大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队伍。

4.昨天,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召开物业管理区域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部署会,将用3年左右时间,在全市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物业管理部门和物业服务企业未落实到位将被责令整改,并与企业信用挂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