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民生答疑:合肥路小学选址合肥路劲松七路路口

2016-11-24 16:4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提问:合肥路小学选址什么位置?何时开建?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建委进行了落实,合肥路和劲松七路路口已经完成规划调整并报审通过,确定建设一所48班小学,崂山区国土部门正在进行土地权属调查和征地工作,由于征地补偿时间难以确定,我委先行开展初步设计工作,待取得土地证后尽快开始建设。

2、提问:江苏路小学分校将落户黄岛区,分校是否是合作办学?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南政府教育体育局进行了落实了:黄岛区江苏路小学分校落实办理情况是2015年3月,根据市教育局跨区域合作办学要求,黄岛区教体局、青岛万达影都、市南区教体局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待学校建成后,市南区将按照协议要求做好合作办学工作。

3、提问:胶州老旧小区需要达到哪些条件才能进行整治?是依据建设年限的长短和损坏程度,还是小区所在路段?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落实,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范围包括各区市城镇建成区国有土地上,1995年(含)前建成投入使用的住宅小区(组团、楼院),原则上应为成套住宅并由楼房组成,主体建筑完好,未纳入棚户区改造及重大项目建设计划,未来10年内不会拆除改造。1995年以后建成,但各类配套设施较差、居民整治改造意愿强烈的小区,可适当放宽建成年限。具体整治由所属地镇办负责实施,可向辖区内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咨询。

4、提问:即墨大信镇金黄海路何时能修好?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即墨市政府进行了落实,金黄海路正在按设计施工,计划将于12月底前完工通车。

5、提问:胶州梧州路修缮工作快一年,何时能修好?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落实: 1.梧州路(扬州路-香港路)因老旧管线阻碍道路施工,所以工程推进缓慢。目前正在协调联通、燃气、自来水等单位改移相关单位老旧管线,因气温较低,无法进行道路后续施工,会进行临时修复保证暂时通车,预计明年一季度该段道路完成通车。

6、提问:取暖温度不达标,住户需跟哪个部门进行联系、确认和记录?   2. 出现取暖不达标,物业和供热公司两者之间,谁来承担责任?

答复:根据反映的问题,市城市管理局进行了落实: 一、根据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一旦发生温度不达标问题,用户应向供热单位提出测温要求,由供热单位按照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为用户进行测温,并提供测温依据由用户确认。如用户对供热公司测温及测温依据不认可,可委托法定计量技术机构对供热温度进行测定,测温费用根据青价字【2005】41号文规定按照“谁委托,谁付费”的原则。二、经测定,确认被测房间供热温度不达标,属于供热单位原因的,供热单位应当采取措施,保证供热温度达到规定标准。在供热温度达标之前的期间为室温不合格天数,并根据条例进行退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