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项目即墨创智新区奠基

2016-11-21 14:3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8日上午,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即墨市创智新区举行。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即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排名前列副主任辛启鑫,副市长闫丕云出席奠基仪式。

闫丕云在致辞中说,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的建设,不仅满足群众性体育运动需求,还将带动即墨市体育产业繁荣发展,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即墨市将努力把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安全工程”和“民生工程”,使其成为展现城市魅力的一座标志性建筑,为成功承办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项目是青岛市排名前列专业射击运动中心,位于即墨市创智新区体育中心以北、壮武路与潍蓝路两侧,总占地面积243 亩,总建筑面积4.2 万平方米,包括室内射击靶场和飞碟靶场,建成后可承担国际射击单项赛事和国内大型射击赛事,并于2018年承办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