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青岛新建住宅成交3216套 新区9项目入围top10

2016-11-21 13:4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11月15——20日,14日因网上房地产故障未统计入内)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216套,成交面积为34.08万㎡,环比分别上涨6.2%和3.6%。

虽然成交有所上升,但是均价方面有所下降。数据显示,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8783元/㎡,环比下降390元,下降幅度为4.25%。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黄岛、胶南、胶州三区上周贡献力度较大。黄岛区上周成交76821.94㎡,排名首位、第二的胶南上周成交67047.15㎡,胶州上周成交51723.82㎡,排名第三。市内成交较高的是四方区,上周成交171套,成交面积为16732.78㎡。

从单个项目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整个西海岸楼市百花绽放,在成交面积TOP10当中,有九个项目来自西海岸,因为整个西海岸楼市均价相对较低,一定程度上拉低了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销售面积TOP10当中,黄岛区有五个项目上榜,胶南有四个项目上榜。而排名前三的项目均位于黄岛区,分别是万达维多利亚湾、海信凤凰金岸和海尔地产国际信息谷。

胶州的海达如意金岸项目上周成交面积为5392.44㎡,位列销售面积排行榜的第七位,也是销售面积TOP10当中少有一个不是西海岸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