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青岛住宅成交反弹 均价连跌三周后涨2000元

2016-11-07 14:1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市限购大潮余温还在,青岛住宅市场经历一次短暂“休整”之后,上周青岛住宅市场开始反弹。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460套,成交面积为51.58万㎡,环比分别上涨21.72%和33.62%。

均价方面,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9555元/㎡,环比上涨2025元,涨幅为26.89%,实现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连跌三周后再次上涨的局面。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胶南、城阳、黄岛依然是青岛楼市成交的三驾强有力的“马车”,上周成交面积分别为93933.4㎡、89288.74㎡和79026.78㎡,成交套数分别为798套、736套和699套。市内三区上周成交“疲软”,风头多被近郊区域抢得。

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而从项目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即墨的中交中央公园项目成交163套,成交面积18232.41㎡,夺得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的销售面积冠军,城阳区的星河湾项目上周成交74套,成交面积为17710.56㎡,位列销售面积排行榜的第二,胶南的大溪谷上周成交103套,成交面积为15030.9㎡,排名第三。

另外黄岛的福瀛天麓湖、万达维多利亚湾和高新区的雨润星雨华府等项目也均入围前十。值得一提的是,成交前十排名当中,市内三区无一个项目入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