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荣城铁将贯通 新机场高地铁站房主体施工

2016-10-31 07:4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1月,青岛网约车新规落地、青荣城际铁路全线贯通……青岛下个月的新规和好消息都在这里了,跟每个人息息相关!快快跟青报君一起看看。

青岛网约车新规11月起执行

青岛出租汽车改革三个相关政策文件征求意见稿已于10月25日结束意见征集。11月1日起,网约车将获合法地位。

青荣城铁将全线贯通

10月初青荣城际铁路青岛至即墨区间启动联调联试,预计11月青岛至即墨段将具备开通条件,11月中下旬完成通车,届时将实现青荣城铁全线贯通。

旅游惠民月开启:61家景区都有优惠

11月1日9时起,一年一度的青岛旅游惠民月拉开大幕。全市61家大小景区均有优惠!你们最想去的崂山风景区、极地海洋世界都是半价!

旅游专线504路停运

自11月1日起,公交504路线将实行季节性停运,2017年4月1日再开运。想去崂山的乘客可乘坐104路、304路、109路、312路、311路、365路等路线。

2、据中铁建工集团青岛新机场高地铁站房工程项目副经理张军介绍,自今年4月13日正式开工以来,青岛新机场高地铁站房工程历经6个多月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桩基部分的施工,包括高铁围护桩2523根、高铁工程桩463根、地铁围护桩1232根、地铁工程桩325根,目前各施工段陆续由围护结构施工转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目前,高铁、地铁航站楼穿越段已经完成垫层及防水层施工,正在进行底梁的钢筋绑扎。根据施工节点要求,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高地铁航站楼穿越段的主体结构封顶。根据工期计划,高地铁站房部分预计下个月开始主体施工,预计明年年中主体结构封顶。

3、为有效提升市北区楼院整体质量,为居民创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今年,市北区政府投资4600余万元为全区107个社区损坏、缺失防盗门的楼座进行更换安装,此次将更换7700套防盗门、惠及约18万户居民,目前工程进入门体工厂制作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全部工作将于11月中旬完工并陆续交付使用。

4、日前,市工商局邀请市政府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府督查室、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2016年新建改造农贸市场负责人、社区居民代表、媒体记者共计60多人,参加“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13处农贸市场已经完工,2处农贸市场建设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