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年底改扩建61中 即墨150余亩土地出让

2016-10-29 09:0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昨发布公告,青岛第六十一中学(以下简称“61中”)改扩建项目正进行施工和监理招标,预计年底开工。该项目将新建一座综合教学楼,建成后,学校的班级规模由规划的21个班增加至30个班。

61中位于李沧区东山三路3号,本次改扩建内容在原有建筑基础上,实行扩建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9109.4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25.9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483.48平方米。项目将拆除原西教学楼,新建综合教学楼1座,增加9个普通教学班以及舞蹈教室、史地教室、计算机室等教学用房,另新建地下1座风雨操场和厨房及66个车位的车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综合教学楼及配套建设道路、广场、停车设备、绿化、管网等室外工程。

2、即墨市国土资源局发布较新拍卖公告,将出让三宗商住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本次出让的三幅地块总占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超22万平方米,起拍价共计约2.4亿元。其中,一幅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根据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该地块属于碧云天青岛科技园项目的规划范围内。另外两幅地块全都位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蓝色新区附近,都是商业用地。

3、自2012年起,我市连续5年将农贸市场改造建设项目列入市办实事,2016年确定了全年新建8处、改造7处农贸市场的工作目标,位居全国大中城市前列。截至目前,已有13处市场完成建设改造任务,2处农贸市场建设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