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李村大集登堂入室 39中办公学习一体化

2016-10-26 08:0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百年李村集告别河底登堂入室

 

39中新校区建筑面积为10.8万平方米,建设有115个功能教室,根据学科划分为历史、地理、生物等不同的类型。多功能教室里,高科技、现代化的教学装备让人眼花缭乱。

2、39中新校区办公学习一体化

与老校区固定教室固定班级的教学模式不同,新校区仿照欧美国家,采用走班选课的新型教学模式。三栋教学楼可容纳60个教学班,2400多名学生共同学习、生活。为了让学生适应新模式,教室里不仅配有中央空调、暖气,电脑,储物箱,老师们的办公桌也搬了进来。

3、岛城"十三五"规划330个重点项目

记者从市政府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十二五”期间,我市在工业、服务业、重大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等领域,安排了763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2万亿元,截至2015年底,已全部开工建设,394个项目已竣工。通过大规模资金投入和存量资产的调整升级,有效促进了全市经济结构优化,取得较为显著成效。 “十三五”期间,我市目前规划了总投资超过2万亿元重点项目330个,加快推进海洋国家实验室、高速列车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胶东临空经济区、邮轮母港城等项目建设。

4、未来三年青岛将集聚海洋领军人才200人

25日上午,第16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蓝洽会”)正式启幕,40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56名海外高层次人才,400余家市内用人单位参会对接洽谈,青岛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市等近800人出席大会,助推青岛的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当天的大会上,还发布了《青岛市集聚海洋高端人才行动计划(2016-2018年)》。

(综合整理)

》》》》》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