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拟征红岛经济区四宗地 涉及红岛和河套四个村

2016-10-25 17:1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5日,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发布青岛市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公告,此次公告涉及的四幅土地用途为公共设施、住宅用地和工矿仓储用地。涉及红岛街道和河套街道四个村。

地块一的位置位于城阳区红岛街道岙东南路以东、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南、环岛北路以北。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城阳红岛街道办事处后韩北社区,土地用途为公共设施。另外一公共用途的地块位于城阳区红岛街道青岛通用铝业有限公司以东、华中南路以西、前阳社区以北。此地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红岛街道办事处后阳社区。

地块三的位置位于城阳街道河套街道大沽河以东、加工区10号线以西、罗家营社区村址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城阳河套街道办事处罗家营社区居民委员会。该地块的用途为住宅用地。

地块四位于城阳河套街道安和路以东、锦海路以南、前海路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城阳街道河套办事处赵家岭社区居民委员会。土地用途为工矿仓储用地。

近几年,青岛红岛经济区发展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红岛经济区及周边区域总体规划范围南至海岸线、东至胶济线、西至胶州界,用地面积316.7平方公里,考虑到区域协调发展需要,对城阳、胶州、即墨等周边区域进行统筹研究。其中,红岛经济区范围为红岛、河套街道及高新区,总用地约160平方公里。 

红岛经济区及周边区域的功能定位为全球科技创新网络上的节点;服务蓝色经济、辐射山东半岛的科技创新中心;软件信息产业、蓝色经济与高端产业聚集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湾“三城联动”的城市中心区之一;交通便利、设施完善、人才汇聚的智慧型、生态型、现代化国际城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