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房贷银行流水有哪些要求 流水不够四大解决方法

2016-10-22 08:5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申请房贷时, 银行 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买房贷款银行流水要求是什么?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银行流水是什么?

是指银行活期账户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通过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普通上班族的是个人流水,中小企业主、个体户是对公流水。

房贷银行流水有哪些要求?

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你的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银行流水中较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若是换工作而中断过银行流水的也没太大关系,提供不了半年的银行流水,可以提供大额定期存款,个体户或做企业的,可提供营业执照,在贷款当地有房子等财产证明也可。

银行流水不够可以通过以下办法解决

1。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2。用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同时也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3。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

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你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完全可以提供你的基金或保单票据,这些也是可以的!

4。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

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但是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提醒大家:市面上有中介或机构声称可以代办假流水,这涉嫌触犯私自买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文罪和私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章罪。如果被发现,购房人也是涉嫌骗贷,严重的会被追究法律责任。所以各位购房人还是慎重,切不可心存侥幸心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