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新机场排名前列建筑封顶 奥体公园4千平改造完

2016-10-21 07:2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奥体公园4000平方米改造完成 

位于市北区安阳支路的奥林匹克体育公园改造升级后昨日正式与市民见面。本次改造投资151.6万元,总面积4000平方米,工程主要包括慢跑区、儿童活动区和乒乓球区三大部分,充分打造健身宜居新环境。

新机场排名前列建筑封顶

20日上午,青岛新机场信息中心工程(ITC)顶层混凝土开始浇筑,这标志着青岛新机场信息中心工程土建施工全面完成,主体正式封顶,成为青岛新机场工程排名前列主体结构封顶的建筑单体。

啤酒城将立超五星酒店

10月19日,记者从市环保部门了解到,市民关注已久的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有了新进展:在一期工程的重要项目金狮广场开门纳客后,近日二期(Ⅱ)工程也已通过环保验收。据悉,整个项目的开发建设分成四期进行,其中啤酒节庆广场将被规划为类似上海新天地、北京太古里般的街区啤酒商业模式。

西海岸新区建起新型海绵绿化路

日前,一种新型海绵绿化路亮相西海岸新区,其透水效果是普通海绵标准道路的两倍。这条绿道每平方米每小时可以透水90升,做到瓢泼大雨不积水。该海绵绿化路位于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嘉陵江东路-江山路段)北侧绿化带内,宽2.5米,长6公里,由上海迪士尼乐园透水园路专业建设团队采用国内先进的第二代透水混凝土技术建设。与当下国内广泛采用的排名前列代透水混凝土技术相比,新型海绵绿化路具有高透水性、高舒适性的特点。

(综合整理)

》》》》》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