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M3号线南段将试乘 蓝谷成科技兴海示范基地

2016-10-18 07:1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3号线南段试乘在即

记者17日获悉,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正在进行空载试运行,按照规定,试运行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在此期间南段暂不对外开放。目前,第三阶段试运行工作已完成,顺利进入第四阶段也就是最后一个阶段试运行,待地铁工程竣工并初验合格后,地铁集团将组织市民试乘。到今年底,地铁3号线将全线开通。

高级海水淡化产业园落户蓝谷

10月17日上午,青岛蓝谷海水淡化产业园及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暨德国ITN公司投资洽谈会举行。根据协议,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水务集团、贵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德国ITN公司将在蓝谷区域内共同投资建设。

即墨加快建设中国海洋温泉小镇

昨日,2016青岛国际海洋温泉论坛在即墨开幕,30多位全球温泉旅游行业权威专家齐聚中国海洋温泉小镇,畅谈国际温泉产业未来。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青岛市温泉旅游协会等各方签署了 《世界海洋温泉即墨共识》,并联合发布即墨海洋温泉养生医疗报告。据介绍,即墨将加快打造建设“中国海洋温泉小镇”,以“温泉+”为支点撬动健康及运动产业和全域旅游新发展。

(综合整理)

》》》》》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