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开通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今冬停热已停办理

2016-10-18 07:0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我市持续增加住宅项目规划审批量

今年以来,市规划局全面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紧紧围绕调节市场供需动态平衡,促进商品房的销售成交与去库存有机统一,通过创新审批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完善服务方式,转变服务理念,简政放权,打造“顺畅快灵”的规划服务体系,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持续稳定的房源供给,确保青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2、"青岛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开通 

微信公众号 “青岛公积金”今天起正式上线运行,积极打造“互联网+”公积金工作新模式,拓展网上宣传和服务新渠道。据悉,我市将公积金网厅功能植入微信平台,不仅查询功能更加强大,还具备了利用微信即可办理自由职业者缴存、离退休职工提取、偿还贷款等业务功能。

3、青岛已停止办理今冬停热

离本市集中供热的日子越来越近,各热力公司热线电话也开始忙了起来。10月16日,记者从青岛能源集团采访了解到,停热、用热流程目前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停热用户须在本月16号前办理相关手续,过期未办理,需要全额缴纳供热费。

(综合整理)

》》》》》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