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持续增加住宅项目规划审批量 城阳占比最多

2016-10-17 11:0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7日,青岛市规划局网站发布消息,今年以来,青岛市规划局全面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紧紧围绕调节市场供需动态平衡,促进商品房的销售成交与去库存有机统一,通过创新审批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完善服务方式,转变服务理念,简政放权,打造“顺畅快灵”的规划服务体系,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持续稳定的房源供给,确保青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截止到9月底,市规划局共核发规划审批面积3303.4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项目面积为1056.31万平方米,占审批总量的31.98%。各区的情况如下:

市南区住宅项目面积:20.81万平方米;

市北区住宅项目面积:170.29万平方米;

李沧区住宅项目面积:158.54万平方米;

崂山区住宅项目面积:91.86万平方米;

城阳区住宅项目面积:391.79万平方米;

高新区住宅项目面积:87.14万平方米;

西海岸新区住宅项目面积:135.88万平方米;

在住宅项目规划审批上,市规划主管部门根据市场的刚性需求,把握审批节奏,调节商品房入市总量,精准调控供应,始终保持房地产市场供需关系动态平衡。从今年下半年起,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加大了规划审批量,其中六月份审批53.08万平方米,七月份审批78.14万平方米,八月份审批90.41万平方米,九月份审批186.29万平方米。自9月以来,又组织了李沧区金水路南侧改造项目,李沧区延川路117号、铜川路230号绿城理想之城等9个住宅项目规划批前社会公示,为市场提供持续稳定的房源。

下一步,青岛市规划局将继续坚持这一调控主基调,把握好调节市场供需关系这个总抓手,有效保证住宅项目供应量,促成交、稳房价,促进青岛房地产市场持续良性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