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即墨全国百强县第9位 济南房价领涨二线城市

2016-09-26 08:0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 9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北京发布《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6)》暨全国百强县案例报告,即墨市综合竞争力排名位居全国第9位,是江北少有进入全国前10强的城市,其他9个城市均为江浙地区。《“千年商都”即墨案例研究——乘势经济新常态,力拔江北排名前列县》作为两个县域发展研究案例之一进行发布。

《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6)》首先对根据GDP、地方公共预算收入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目三项指标遴选的全国400强样本县(市)的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年度回顾。综合竞争力排名第1位的是昆山市,第2位的是江阴市,第3位的是张家港市,其余依次是常熟市、义乌市、慈溪市、诸暨市、宜兴市、即墨市和太仓市。百强县(市)前10强中,有9个是长三角地区的县(市),排名第9位的即墨市属于山东省,是进入前10强的少有地处江北的县(市)。竞争力百强县(市)遍及20省份,浙苏鲁三省百强县(市)数目分居三甲。竞争力百强县(市)分布20省(市、区),江苏、浙江和山东分别占了百强县(市)26席、20席和20席,与其他省市相比拥有特别数量优势,其他依次是福建6席,河北4席、河南3席、湖南3席、新疆3席、内蒙古2席、广东2席、贵州2席、天津1席、辽宁1席、吉林1席、上海1席、安徽1席、江西1席、湖北1席、四川1席、陕西1席。在所考察的27个省份中,山西、黑龙江、广西、重庆、云南、青海和宁夏等7个省份无缘百强县(市)。

2、近日,有机构发布全国省会城市房价排名,其中济南位列第七,平均房价达到10736元/平米,同比上涨9.93%,虽然这已经是5月时的数据,并且各机构统计元素不一,但依旧能从中看出济南楼市的火热程度,6月,济南房价继续环比上涨超过1%,名次应该会只升不降。这是济南楼市今年以来的写照,房价连涨、销售火爆。已经杀出重围,领涨2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