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个人可通过公积金网厅办贷款预申请

2016-09-23 07:3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为了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近年来我市多方努力从规划到建设需求较佳方案。9月22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区推进50余处各类停车场建设,至9月底,四区已建成和新投入使用的各类公共停车场26处,车位约1.1万个。此外,智能化停车系统建设进展顺利,多个项目进入施工前期准备。

根据我市较新规划,计划到2020年在全市建成充电站200座、充电桩49000个,形成车桩相随、布局合理、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构建“互联网+充电基础设施”服务平台的发展目标。

2、昨日,以“被动房屋,主动亚洲”为主题的排名前列届亚洲被动房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召开,来自中国、德国、日本、韩国、奥地利、意大利、法国、芬兰等地的200余名被动房业内专家与会,探讨被动房未来发展方向,推动被动房技术研发及标准制定,开启了被动房产业在亚洲推广应用的新时代。会上,获德国PHI认证的亚洲较大被动房公共建筑--被动房体验中心正式启用;亚洲排名前列高标准被动房住宅区奠基。
  被动房也称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是国际认可的一种集高舒适度、低能耗、经济性于一体的节能建筑,也是我国推动建筑节能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平台。被动房技术的运用使建筑真正实现了冬暖夏凉等节能效果,也大大降低了对不可再生能源的消耗。

3、9月22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玉成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就“住房公积金执法与12329客服热线服务工作”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王玉成介绍,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分为个人普通版、个人专业版、单位版、房地产开发单位版、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版五个版本,个人普通版和个人专业版主要是服务于个人用户,职工可以通过网厅查询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的详细情况,进行贷款试算、贷款预申请等业务。同时个人专业版设有自由职业者缴存、离退休职工提取、偿还贷款等业务功能。单位版是缴存单位可通过网厅办理单位汇缴、个人补缴、综合变更、基数调整、单位信息变更、职工信息变更等公积金业务,实现在线结算、实时扣缴。房地产开发单位版、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版是为职工申请贷款提供服务的版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