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限购前成交暴涨 教你如何规避限购政策买房

2016-09-20 08:1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今年的“房价四小龙”苏州、厦门、合肥、南京等热点二线城市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杭州也出台了调控政策。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杭州部分区域实施限购政策》,宣布自9月19日起实施住房限购,在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

不过,限购前夜外地购房者疯狂签约,使杭州市区创下了单日商品房销售3265套的历史纪录。二手房签约同样创了历史新高,共计1840套。

要规避调控政策,目前最主要的是要考虑“限购”。许多改善型置业的家庭往往是第二套、第三套,可能自己住着一套,父母的房子还挂着自己的名字;之前给孩子买的婚房或许还有自己的名字等等。因此,如何应对“限购”成为改善型置业者的头号难题。给购房者们一些操作可行的方法,希望买房者能购房心仪的“家”。

计策一:假离婚

这个方法也很简单,所要冒的风险是夫妻间对彼此的信任。操作方法也比较简单,夫妻办理离婚手续,并且将房产留给其中一人,由另一人获得“购房权”;在买房之后复婚即可。这个方法看起来简单,但是双方所冒的风险在于房子和爱情之间。一旦离婚后不愿意复婚那原本的房子也就失去了。

计策二:给孩子买

在法律上,年满18岁就算完全成人了,可以承担各项法律责任,并且自立门户,拥有独立户口。因此,在外念大学孩子,是最合适的“户主”。这时,就需要孩子上大学时户口不迁到学校,就已经迁过去也可以再迁回来。购房时在房产证上写上孩子的姓名,后面的事就不需要孩子操心了,安安心心在外面读书,毕业了回来,说不定那房子还没有交房呢。

计策三:给老人买

按照乡俗,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失去劳动能力,子女会“分家产”,老人由某个子女赡养或轮流赡养。这种情况下,老人往往没有房产,此时以老人的名义购房,最终还会以遗产的方式落到购房者手里。而许多家庭房产证上都有着父母的名字,先将父母手里的产权“夺过来”,然后再为父母买一套房子。这也是一种突破“限购”的方法。

计策四:假结婚

小张想要买房,却被限购了,而小丽却是单身,且不被限购。小张借钱给小丽,由小丽购房;然后小丽与小张办理结婚手续“假结婚”;“婚后”在房产证上加上小张的名字,这样这套房子就成了“共同财产”;之后小张与小丽“协议离婚”,房子归小张所有。这样转了一圈,完成了小张的购房大计!不过此方法风险颇高,就看购房者是否能找到可信之人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