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8月新房价格环涨2.1%

2016-09-20 07:5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6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较高涨幅为5.6%。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1%,同比上涨6.6%。业内人士表示,猴年“金九银十”很带劲,量价齐升状态延续。

而从具体户型分布情况来看,岛城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6.2%,90~144平方米户型,环比上涨2.2%,同比上涨7.8.%,144平方米户型环比上涨2.1%,同比上涨4.8%。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较7月份,除了大户型之外,中小户型环比同比涨幅都有所扩大,90平方米以下~144平方米户型环比涨幅较高,同比涨幅高达7.8%。另外,144平方米以上户型涨幅也相当明显,从7月份的0.4%的涨幅一度上涨到2.1%,涨幅跨度较大。

2、昨日上午,山东济铁胶州物流园在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奠基开工,将建成以海陆空铁多式联运为核心的综合性现代物流园区。山东济铁胶州物流园项目是由济南铁路局独资设立,注册资本1亿元,规划总投资50亿元,内有5条铁路线,总长度5.5公里,冷链、包件、B型保税仓库1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物流基础设施2016年建成,2017年投产运营。

3、9月19日上午,复旦大学医学科研平台及文科科研平台与我市相关部门及企业对接会在西海岸新区举行。复旦大学副校长、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院长张志勇及复旦大学10余位人文社科及医学等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和高水平专家参加对接。

本次对接活动以“科创文创与区域发展”为主题。围绕我市提出的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新发展需求,复旦大学组织了由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理事长葛均波院士以及姜义华、葛剑雄等文科特聘资深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来青进行对接和研讨,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及文化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此前,复旦大学已于9月5日组织了理工科的17位教授,包括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主任以及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赴黄岛,与青岛市70余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校地合作洽谈与对接,并就在青岛市建设高级科研平台基地事宜进行了现场考察与专题研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