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第二批棚改名单公布 青岛划59处生态红线

2016-09-19 07:3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青岛划定59处省级生态红线

18日下午,市环保局发布消息,市政府常务会近日研究讨论并通过了《青岛市省级生态红线划定方案》,会议原则同意确定我市省级生态红线区59处,其中水源涵养生态红线区18处、土壤保持生态红线区36处、生物多样性维护生态红线区5处。全市省级生态红线区主要分布在李沧区、城阳区、崂山区、黄岛区、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和莱西市8个区市。

2、青岛第二批棚户改造名单公布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17年青岛第二批棚户改造任务清单。2017年,青岛第二批棚户区计划开工改造13706户/套房,其中城市危房改造占3049户/套。本次棚户区改造,市内三区共5个项目在榜,包括市北区的3个项目和李沧区的2个项目。

》》》》》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