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中秋节青岛看房客倍增 返青购房成楼市一景

2016-09-18 07:5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中秋小长假,不少市民走进售楼处看房选房。面对渐增的购房客,不少楼盘调整销售节奏,增加房源推出节奏,力求“小步快跑”。

李沧区一楼盘的置业顾问李女士“累并快乐着”。李女士告诉记者,中秋三天假期,让不少平时没时间逛楼市的客人走了出来,她的工作量也陡然增加,原来一天也就接待六七组客人,这三天平均每天都要接待十几组。多数都是拖家带口看房,问完价格都会算一下贷款月供,购房意向很清晰。

今年以来, 刚需坚挺,改善型和大户型升温是岛城楼市的显著特征,在中秋楼市,这种趋势得到了加强。此外,火爆的楼市刺激了开发商的推盘需求,中秋期间多盘全力以赴抓人眼球,加快推盘节奏,小步快跑成为本轮推盘的特点。

2、趁着中秋小长假,不少从外地回来探亲过节的青岛人也加入了看房和购房的大军。在西海岸一处楼盘,从北京回来的小周和父母一起到售楼处看房。小周是地道的青岛人,在北京上大学后就留在当地一家外企工作。 5年后,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感觉生活和工作压力较大的他决定回到家乡青岛工作置业。 “北京的压力太大了,一套房子动辄五六百万,想买套自己的房子太难了,青岛毕竟是自己的家乡,风土人情都熟悉,而且我这个专业也好找工作,决定年底就来青岛发展,趁着假期想把房子定了。 ”

一处楼盘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假期是楼市的黄金销售时期,到售楼处看房的人会比平时多,但每个假期看房人群呈现出不同的特点。如“五一”和“十一”,不少外地游客来青旅游的同时,把看房作为一项重要的内容,这些人有些是来投资,有些则是孩子在青工作或者上学,准备退休后来青岛养老。从今年中秋的情况来看,来售楼处看房的客人中,返乡来看房的客人明显增多。该楼盘营销负责人表示,这些人一般都是在外地上学或者工作的青岛人,有些人打算以后回青岛发展,就先在老家买套房子,有些人虽然短期内不打算回青,但也想在老家投资置业。这两年还有一个新情况,就是不少外地人看好青岛的发展前景,纷纷选择来青岛过中秋节,同时看房投资。

3、记者昨天从即墨古城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即墨古城游园灯会活动两天游客爆棚,每天有上万市民前往观赏和体验。据了解,古城游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4日,市民可到古城参加赏月、观灯、猜谜等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