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深圳路李沧段桥体贯通 蓝色硅谷通5条公交

2016-09-14 07:2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深圳路李沧段桥体贯通 

记者今天下午探访深圳路施工现场获悉,深圳路李沧段桥体已于近日顺利实现贯通。目前,青山路南侧主线道路段石方静态爆破外运已进入收尾阶段,南、北段在同时进行管线施工。根据计划,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实现主线通车,届时,市区东部将实现南北贯通。

2、西海岸获授高级引智示范区

13日,青岛市引进国外人才智力推进会暨“国家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区”授牌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这是继宁波北仑之后,西海岸新区成为全国第二个、中国北方排名前列高级引智示范区。

3、蓝色硅谷开通5条公交线路

9月13日,交运温馨巴士、交运即墨公司的672路、673路、674路、675路、即墨136路共5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这些线路由140辆纯电动公交车承担运行任务。据悉,这5条公交线路与此前已开通的671路共同初步实现了蓝色硅谷“外联、内环、互通”的公交线网布局,构建起蓝色硅谷一小时优惠换乘圈。

4、鞍山路两栋老楼启动房屋征收 

据悉,市北阜新路街道鞍山路11号和15号两栋老楼启动房屋征收,近百户居民争相签协议办理交房手续。经过评估公司评估,两栋被征收老楼的评估价为每平方米12750元。根据楼层和朝向,较高的房屋评估价为13770元,再加上房屋装修补偿,居民能拿到很可观的补偿款。据介绍,两栋老楼中的套房很多是团结户,就是一间套房分成两家居住。根据拆迁政策,一套房住的两家团结户,分别按照独门独户补偿。多数为15平方米至17平方米的团结户,每家能获得70多万元的补偿款。居民办理完交房手续后,预计两个月后就能拿到房屋补偿款。

综合整理

》》》》》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