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都去高新区安家 因一个房子很难让人说不

2016-07-20 19:3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只7000,买房还帮落户。这样的好事对于想在青岛安家的人来说,不能错过。目前,青岛市政府为了打造青岛北部新城,推出了买房帮落户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往置业安家。

根据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出台的购房落户新政,在该区购买单套新建商品住宅建筑面积达到60平方米以上(含本数),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并具有稳定经济收入的,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或成年未婚子女,可申请在购房地落户。该政策目前已开始实施,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除了有落户政策帮忙,在高新区买房还享受买房折扣优惠,例如高新区楼盘星雨华府推出了交1.5万抵4万优惠。据了解,目前该楼盘均价只有7000元。

星雨华府项目位居胶州湾北,大青岛中心交通要位,北邻正阳路,南靠双高路,胶州湾大桥、环湾高速等网路建设与未来将全面落成的地铁线,构成便捷立体交通网络,半小时畅达流亭机场及市内各区。

星雨华府项目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多重业态组合为一体。区域内首席双会所高级生活配置丰满尊贵生活,咖啡吧、恒温泳池、高尚餐饮等一应俱全。建筑外立面采用的立体几何流线设计,甄选干挂石材、爱和陶外立面砖、YKK门窗等精工材质悉心打造。五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豪华精装,别致入户花园将美景引入家中。项目周边教育医疗配套优质,未来将有五大三甲医院入驻,并规划有青岛中学等现代化、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成为青岛市教育现代化,医疗优质化的亮点区域之一。

据了解,为给业主带来专注考究生活的精细人居享受,星雨华府荟萃高级大师阵容,与香港贝尔高林总裁许大绚先生、世界高级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先生及成立1975年排行世界排名前列的室内建筑设计巨擘美国威尔逊合作。星雨华府拥有湾北新城最美的园林景观:引入洪江河水系打造区域活水园林景观,全冠移植108龄皂荚树、300年银杏树,更甄选花草、灌木、藤类等多达数百种奇花异草,全力呈现湾北稀有的高级皇家园林样板。

星雨华府别墅房源售罄,目前在售高层34#(25F),2梯4户,户型仅剩81平、83平,均价7000元/平左右。

咨询电话:400-898-29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