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3452套 房价每平降876元

2016-07-11 14:3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7.4-7.10)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3452套,环比下滑24.07%,成交面积为36.78万㎡,环比24.09%。房价方面,上周青岛新建商品房均价为9133元/㎡,比上周下跌了618元。

来源:锐理新媒体

来源:锐理新媒体

来源:锐理新媒体

从各区成交面积排行来看,上周原四方区成交面积为68137.87㎡,成交707套,夺得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黄岛区上周成交48006.16㎡,位列第二,原胶南市成交38385.48㎡,位列第三。

来源:锐理新媒体

上周单日成交较高值出现在7月5日,单日成交达到924套。

来源:锐理新媒体

从单个项目成交情况来看,上周老四方的万科未来城成交33554.07㎡,位列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市北区的晓港名城上周成交26966.02㎡,位列第二,原四方区的秀兰禧悦都成交14848.55㎡,位列第三。另外,绿城岘山花城、鲁商蓝岸新城、香格丽都、万达维多利亚湾、海滨御苑、K2海棠湾

和世茂诺沙湾等项目也是榜上有名。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