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地铁2号线进入装修施工阶段 明年通车

2016-07-05 18:0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军军

青岛地铁2号线施工进展迅速,明年将实现通车。较新消息显示,2号线已经进入车站站台、站厅、出入口通道的施工设计和装饰装修工作阶段。据了解,本月2号线东段(芝泉路站至李村公园站)将开始进行铺轨工作,这一路段也将在明年底实现通车,并在李村站和五四广场站将实现与地铁3号线的环形换乘。

2号线即将铺轨

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泰山路至李村公园站)工程公共区域装饰装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根据公告显示,2号线全线车站站台、站厅、出入口通道的施工设计和装饰装修工作即将动工。据了解,本月2号线东段(芝泉路站至李村公园站)将开始进行铺轨工作。

作为连接青岛市东、西、北部的主要干线,地铁2号线对于提升城市功能,节约利用城市空间,缓解城市交通堵塞,解决群众出行问题有着重大意义。

明年通车多半路段

地铁2号线起自泰山路站,止于李村公园站。开始施工以来,土建工程已完成65%左右,6座车站主体完工,崂山区、李沧区段(麦岛站—李村公园站)、芝五(芝泉路站—五四广场站区间)区间和五浮区间(五四广场站—浮山所站)均已先后贯通。

根据现有的工程进度,明年12月份地铁2号线东段(芝泉路站至李村公园站)实现通车,其中在李村站和五四广场站将实现与地铁3号线的环形换乘。

这家楼盘跟地铁最沾光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其主要说的是不动产的增值效应。M3号线未开通之前,周边房价已经闻声纷纷高涨,如今已经一房难求。购买地铁房成为报纸增值最有效手段。

当下,M3号线周边房源已经屈指可数。市南已经无新房,市北乏善可陈,唯有新房源的是李沧区逸景公馆项目,该楼盘还是双地铁房,非常值得居住和投资。

该楼盘临近李村公园公交枢纽,距离即将建成的地铁M2、M3号线地铁换乘站李村站仅1000米在生活配套上,可谓是双地铁房。交通十分便利。周边是区域内最先进生活全配套标准,属于李沧商圈的核心区域。项目坐落于现代商贸区的核心区域,周边名校环伺,在交通配套上,项目东侧和西侧分别是贯穿青岛南北的主干道。

而且逸景公馆为现房,户型从83、92㎡不等,均价一万出头。 购房有优惠。

咨询电话:400-898-26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