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央企“中地”落户青岛

2016-06-24 07:04:37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上午,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山东分公司揭牌仪式在青岛海尔路61号天宝国际大厦举行,标志着又一家央企正式落户青岛。这也是中地集团在山东市场一个崭新的开始,将为山东乃至全国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记者采访了解到,中地集团较早制定了山东的发展战略,山东分公司最终落户青岛,可以说标志着中地集团在山东省市场一个崭新的开始。山东分公司配备了强大的领导团队、强硬的技术力量以及精良的大型施工设备近百台,集项目投融资、设计咨询、采购、施工、运营为一体,采用EPC、BT、PPP等多样化服务模式。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