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内三区幼儿园还有6千学位 第二次招生今开始

2016-06-21 07:25:40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幼儿园排名前列次招生已经结束,绝大部分适龄儿童都已经找到了幼儿园,但也有部分幼儿未能如愿。别担心,第二次招生今天开始报名了。记者从市内三区教育主管部门获悉,市南区还剩692个学位,市北区还有学位3000个左右,李沧区则有2000余个。如果家长不择园,二次招生可以满足所有家庭的入园需求。 

市北还剩3000多个学位 

今年我市幼儿园报名、录取分两次,排名前列次招生为6月14日至17日网上报名,6月18日现场确认,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排名前列轮招生未完成招录计划的幼儿园将在6月21日至24日网上报名,6月25日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市南区幼儿园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排名前列次招生网上报名登记2923人,6月18日,经现场信息核查确认,不超计划数直接录取或超出计划数电脑抽签共计录取2363人,未录取幼儿560人。市南区第二次招生可提供学位692个,能够满足二次报名幼儿入园需求。 

李沧区在一次招生当中,有61个园参与招生,经现场信息核查确认,符合条件的幼儿3145人,共计录取2722名幼儿。一次招生中有19个幼儿园区完成了招生计划,还有42个幼儿园需进行二次招生,可提供2000多个学位。其中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28所,其他民办幼儿园14所。如果家长不择园,李沧区学前教育学位基本上可以满足全区的适龄幼儿入园需求。 

另外,市北区二次招生中可以提供学位3000个左右。 

多所公办园还有学位 

记者从各区公布的二次招生幼儿园名单看,不少公办幼儿园都在一次招生没招满,比如市南区机关幼儿园(四方路分园)有59个学位,市南区联群幼儿园有26个学位,市南区实验幼儿园(延福园)有39个学位,市南区江西路幼儿园有24个学位,市南区教育第六幼儿园有10个学位,市南区新世纪幼儿园有32个学位。市北区有65所幼儿园参与二次招生,其中公办园有12所、22所普惠民办园,还有一所共有民办幼儿园。其中往年非常热门的阳光实验幼儿园、曙光实验幼儿园、中心幼儿园等都还有剩余学位。 

李沧区42所参与二次招生的幼儿园里23所是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还有7所公办幼儿园。 

各区报名方式略有不同 

市南区规定,符合排名前列次招生条件抽签未录取的户籍幼儿和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请家长根据《2016年市南区幼儿园第二次招生信息表》,于6月21日、22日到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提交报名材料,进行现场信息确认。6月25日上午9时到幼儿园参加现场录取。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幼儿园招生计划时,直接确定录取名单。报名人数超过幼儿园招生计划时,幼儿园于6月25日上午9:00现场按程序组织抽签,确定录取幼儿名单。李沧区要求,排名前列轮招生未完成招录计划的幼儿园将于6月21日 (星期二)-6月24日(星期五)网上报名,6月25日(星期六)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并于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