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荣城际铁路娄山特大桥合龙 全线10月份贯通

2016-06-20 07:26:39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青荣城际铁路的进展一直备受关注。18日,随着娄山特大桥最后一片T梁就位,青荣城际铁路最后一座特大桥架设完成。根据铁路部门计划安排,今年7月中旬将建成开通胶济客专,10月份贯通青荣城际青岛方向,实现全线贯通。

娄山特大桥是青荣城际铁路进入青岛北站的连接线,全线共计126跨,共架梁327片,其上设胶济客专、青荣城际共4线。中铁十四局青荣青连施工指挥部总工刘成和介绍,娄山特大桥包括青荣城际和胶济客专两座特大桥,青荣城际娄山特大桥主要是解决青岛北至烟威方向的客运。

根据铁路部门计划安排,7月中旬将建成开通胶济客专,10月份贯通青荣城际青岛方向,实现全线贯通。届时铁路部门也将增开烟威至青岛间小编组公交化运行动车组列车,届时市民可乘坐列车往返青岛、烟台、威海等沿线城市,一两个小时就可贯通青烟威,大幅缩短出行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