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岛这些村将改造 你家是否成了“拆迁户”

2016-06-16 18: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军军

近日,青岛规划局殷太光副巡视员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红岛片区规划与广大市民交流。殷太光透露,红岛街道社区改造共分五大组团规划布局建设,萧家社区、后韩北社区等数十个旧村社将陆续启动拆迁改造,拆迁腾出的土地将委托专业机构进行详细规划设计。有网友感言“真羡慕,又有人将一夜之间成暴富的拆迁户了。”

规划局:罗家营社区改造提上日程
  殷太光介绍,依据红岛片区相关规划,红岛街道社区改造共分五大组团规划布局建设,其中北部组团包括萧家社区、后韩北社区、后韩南社区、前韩社区,西部组团包括高家社区、殷家社区、宁家社区,南部组团包括宿流社区、观涛社区,东部组团包括小庄社区、前阳社区、后阳社区、邵哥庄社区以及大洋组团的东大洋社区、西大洋社区、晓阳社区、沟角社区。 

目前,沟角社区旧村改造已于2013年底正式启动,工程现已基本完工,即将交付使用。按照红岛街道旧村改造计划安排及重点项目建设需求,宁家社区、晓阳社区、后阳社区已经陆续启动旧村改造,以上三社区的旧村址评估及拆迁腾地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河套街道社区改造建设工作已委托规划设计单位编制了红岛经济区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河套片区的旧村改造工作正在根据控规编制进度进行同步探讨,根据当前城市化工作建设相关精神,旧村改造按照组团式实施,具体村庄改造时间目前尚不能确定,待区域发展的各方面条件成熟后将择机启动改造。目前,红岛经济区管委正在研究罗家营社区改造有关问题。 

网友羡慕:拆迁户一夜变富豪

“高新区现在寸土寸金,房价不断上涨,一房难求,真是堪比当下的崂山区啊。”有网友表示,红岛这些列入拆迁的村,命运一夜之间发生了反转,令人羡慕,好多村民将瞬间变拥有多套房的富豪了。

网友的羡慕虽然有点夸张,但是近几年高新区的发展确实令人瞩目,最牛中学青岛中学落户高新区,地铁枢纽站落户高新区,医院、企业,科技馆,大型住宅区纷纷向高新区聚集,高新区预示的大发展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安家置业。

投资客:现在炒房最赚钱

“现在高新区是青岛市房价的低洼地,现在买房,不管是居住还是投资,将都是最赚钱的理财方式。”青岛理财专业人士陈女士表示,市民应该从政府释放出的信号,瞅准商机,让财富升值。

据悉,目前,高新区房价一路攀升,而且很多楼盘已经售罄,有房源的楼盘已经为数不多。其中一个楼盘为世茂公园美地楼盘,该楼盘紧邻红岛政务中心,5000亩亚洲较大的生态湿地公园环绕。涵盖奢华联排、梦想叠拼、悦墅洋房、瞰景高层、世茂红街等全系列业态产品,是由世茂集团倾力打造的高新区首席超大型高端滨海生态社区。地处胶州湾核心地带,距离青岛国际机场10分钟车程,距离主城区20分钟车程。小区旁边银海学校也已经开始招生入学,该楼盘50余万就可购买一套,非常抢手。

另外有房源的一楼盘,为星雨华府,星雨华府是中国50强雨润地产十年经典55万平米精细著作,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多重业态组合为一体。比邻胶州湾浩瀚瞰海景观,占据5000亩大沽河水景,3大湿地公园等稀缺自然资源,尽享湾北优越的城市资源。目前高层房源不到50万就可以入手一套。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地铁的开通,在这些楼盘居住,地铁20分钟去市区上班,成为现实。这些楼盘日后不仅非常宜居,而且增值潜力巨大。

据悉,先进蔚蓝群岛不仅紧邻青岛中学,而且小区自己配套有北师大学校,该校位列青岛学校第五名,为蔚蓝群岛战略合作教育配套,位居项目二期位置,小学、初中部9年一站式教育平台,均已投入使用。先进蔚蓝群岛共规划6所学校,幼儿园至初中,业主子女可就近入读,凡直系亲属在项目购房子女也可享受优质教育。

先进蔚蓝群岛目前房价处于低位,均价仅6000左右,是入手的好时机,购房还有多重优惠。

咨询电话:400-898-3681

星河湾也成为区域内置业的优选投资居住楼盘之一,入住星河湾,入学青岛中学,星河湾高性价比的特效,受到购房者的抢购。

星河湾在售131-692㎡多种户型房源,全部精装标准,起价12000元/㎡,认购享97折优惠,7天内按时签约享受98折优惠。购房后,有搜狐焦点12500元现金赠送,咨询电话400-898-3307。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地铁的开通,在这些楼盘居住,地铁20分钟去市区上班,成为现实。这些楼盘日后不仅非常宜居,而且增值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