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宁高宁董事长赴青调研之旅在中欧国际城圆满落幕

2016-06-16 11:4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12日,中化集团、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一行赴中国金茂在青企业视察工作。

在此次调研工作中,宁总一行亲赴中欧国际城别墅样板示范区进行参观,在项目规划展览馆,宁总分别听取了中欧国际城项目、青岛伊甸园项目工作汇报,并对项目的规划及经营业绩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在项目展示中心,青岛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尚立群向宁总一行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规划和发展历程,并感谢了中化集团、中国金茂对青岛高新区工作的支持。

青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介绍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说道:“青岛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抓创新,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实现了圆满收官。当前,青岛正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希望青岛与中化集团进行全面务实合作,在能源、金融、制造、农业等领域加强对接,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实现互惠共赢。青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服务保障好双方合作项目。”

宁总表示,青岛作为我国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富有活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中化集团将充分发挥央企资源优势,积极参与青岛经济社会发展。

而作为责任央企中国金茂的掌舵人,宁高宁董事长一直是商业传奇的化身。从带领华润集团由中间商转向实业的灵魂人物;再到带领中粮集团从国内走向国外,直接对标国际四大粮商的传奇角色。宁总以其强大的商业掌控力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

中欧国际城作为中国金茂斥资400亿大手笔打造的城市运营级项目,在配套资源引入方面,着眼于整个项目未来35万人口的多重需求,致力于推动400亿铸造一生之城计划。无论是其不断兑现的大城配套,还是大手笔引进的伊甸园等高级区域配套,中欧国际城一直不断致力于兑现城市运营商的角色。

>>>>>>点击 进入中欧国际城详情页

>>>>>>>点击 进入中欧国际城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中欧国际城销售电话:400-898-16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