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城阳春阳路已实现全线贯通 本月底将竣工通车

2016-06-13 07:26:39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享更多专属优惠
搜狐焦点买房群:170410923 加入该群

近日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作为城阳区重点建设项目的春阳路贯通工程,目前已经实现全线贯通,正在进行收尾工作,本月底将竣工通车。

昨日,记者在春阳路贯通工程棘洪滩金岭工业园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摊铺沥青、进行人行道基础施工。城阳区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处负责人于旬告诉记者,目前春阳路正在进行沥青施工,绿化工程北半幅完成40%,人行道北半幅基础施工完成80%,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收尾施工。随后将进行道路全线标识、标线、信号灯等道路施工收尾,计划6月底实现竣工通车。

春阳路贯通工程西起上马街道龙翔路,东至204国道惜福镇辖区,连接胶州市和高新区,全长22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6.7亿元。春阳路贯通后将成为联系胶州市-红岛经济区-城阳区的交通主干道。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