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洲·半岛城邦湖居样板示范区6月5日醇美绽放

2016-06-07 10:2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牵手十年 首秀胶州

见证75万方湾区大城的样板力量,惊叹千顷水疆的惊艳首映,沉醉湖居生活的浪漫诗意,中洲·半岛城邦样板示范区6月5日醇美绽放,开创这座千年古城的湖居新格局。

开放活动由中洲控股青岛公司副总经理李总主持,魏总代表中洲控股青岛公司进行致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洲控股对半岛城邦项目的高度重视及规划理念。随后,中洲物业潘总和中建二局艾总分别代表各自公司进行致辞。蝴蝶放飞仪式随后举行,数百只色彩鲜艳的蝴蝶飞入到这碧波浩渺、草木葱茏的少海之滨,斑斓了这一方人间仙境。

其后,中洲控股青岛公司总经理王总宣布项目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数千位慕名而来的市民有序进入样板示范区,开启了参观之旅。本次示范区开放活动以“湖的首映式”为主题,为来宾们系统的展示了湖居生活的多种方式。皮划艇在湖面百舸争流,展示水上竞渡的乐趣。邻水垂钓、湖畔瑜伽、岸边漫步……铺展出一副湖居生活的诗意画卷。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出、愤怒的小鸟主题游戏、小丑、恐龙惊喜互动,更是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被湖居生活深深吸引的来宾,纷纷涌入中洲·半岛城邦营销中心,观看沙盘与样板间,并向置业顾问细致的询问项目的户型、交通、配套等相关信息。听完置业顾问耐心细致的讲解,客户更加坚定了在项目置业的决心和信心。一位胶州本地的王姓女士告诉笔者:”一进少海北路,我就被这里的环境吸引了,辽阔的湖面、繁盛的绿树芳草,这就是陶渊明笔下的桃园源,简直太美了,在这里生活,肯定非常棒!”家在城阳的李先生则看中了项目的投资价值,他说:“中洲·半岛城邦处于“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核心,享受空港新城、北岸新城的双重发展利好,升值潜力不可限量,在这里买房,肯定能大赚!“

千顷水疆,万户城邦。在城市蝶变新生之际,中洲·半岛城邦引入国际化居住理念,特聘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单位,以1.2超低容积率,构筑75万湾区优居生活范本。结合胶州千年居住文化特色,延续精粹之处又照顾时尚生活的需求,打造89-132㎡电梯洋房、132-136㎡湖岸叠墅,180㎡阔院双拼等多元产品,优质构建湾区舒适生活,撰写胶州居住品质样板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