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中欧携手名校献400亿一生之城

2016-06-02 17:1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茂墅二期售罄 新品6月紧急加推 敬请期待!

伴随着青岛气温的持续攀升,青岛楼市也在持续升温中,近期中欧国际城金茂墅的新品盛大开盘更是让整个青岛楼市为之沸腾。

【开盘现场实拍图】

5月28日,开盘当天397人争抢142墅 ,短短一小时之内告罄,金茂速度再次引领青岛潮流,再次印证了金茂墅在青岛别墅市场的独特人气和魅力。

【开盘现场实拍图】

近年来,重点学区是目前影响房地产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房价跟其所在学区学校教学水平直接挂钩,教育资源带动房产价值恒升成为不变定律。

中欧国际城所处青岛高新区的教育医疗配套更是高起点。其中红岛中心小学已经于2014年开课,河套街道也将新建一所小学,银河国际学校将投入使用……高新区在教育上的大手笔投入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置业安家。

【青岛高新区效果图】

作为占据北岸新城核心位置的中欧国际城,除了近享区域优质教育配套之外,其400亿大手笔打造的大城内外教育资源,更是成为购房者所为之追捧的重要原因。

2016年3月10日,百年名校北京实验二小正式签约落户,成为中欧国际城规划九所学校中排名前列兑现的名校。拥有百年先进治学经验的北京实验二小一直都是中国教育理念较先进的学校之一, 也是全国小学教育中深具影响力的名校。

【北京实验二小签约仪式实拍图】

百年来,北京实验二小星光璀璨,名人辈出,两弹之父钱学森,两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张维,学部委员杨振宁,社会活动家王光美,哈佛大学教授张光直,以及奥斯卡较佳音乐奖获得者、作曲家苏聪都毕业于该校。

【北京实验二小实景图】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为北京实验二小教育集团第37所合作学校,建设规模36个教学班。引进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将加速推进青岛基础教育向优质 、内涵、特色方向发展,并将为园区招商引资、吸引人才创业创造优质的教育环境和文化育人氛围。中欧国际城将全面结合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的管理理念、管理团队和优秀人才等优质教育资源,给孩子提供更绿色、更环保的学习环境,不遗余力将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打造成拥有国际一流办学环境和硬件设施的教学机构。

【北京实验二小历任校长】

除了百年名校北京实验二小之外,距离项目仅1.2公里的省重点青岛中学也于2016年2月全面启动施工,按照政府计划预计将于2017年9月实现开学。届时,中欧国际城业主子女将近享仅一河之隔的名校便利。

【青岛中学启动仪式】

青岛中学作为备受瞩目的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总投资约19.6亿元,用地约473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其中九年一贯制的青岛实验学校,总投资5.3亿元,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小学48个班,初中24个班,每班25名学生。学校性质为公办,将面向高新区招生。幼儿园规划建设12班,并聘请全国著名教育改革家李希贵担任校长。

【青岛中学效果图】

此外,青岛中学引进了北京十一学校合作办学,北京十一学校将带来先进的办学理念、实行K-12模式(即从学前一年一直到高中)办学,实现学校在校舍、装备、师资、体制机制、课程教学、办学模式等方面的最优化,较大程度满足学生成长需求,提高办学效益。

【青岛中学效果图】

学校更好,人生抢跑,中欧国际城多所名校资源护航孩子非凡未来。其签约的北京实验二小等名校,必将提升项目所在高新区的学校配套资源水平,进而推动房产增值。大城内外逐步兑现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居住价值和升值潜力提供充分保障。

中国金茂作为责任央企一直不断致力于兑现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在配套资源引入方面,金茂着眼于整个项目未来35万人口的多重需求, 加快推动项目400亿铸造一生之城计划的兑现。

【金茂墅效果图】

拥有如此完善配套的中欧国际城金茂墅未来升值潜力无限,不仅奢享其全资源配套,同时更作为青岛为数不多的纯正北美赖特草原风金茂墅,以1.1的超低容积率,充分保证生活舒适度以及私密性。大城开启元年,正处价值洼地,抢到即赚到!随着金茂墅二期开盘的再次售罄,为响应广大购房者的迫切需求,140-240㎡国际湾区别墅新品即将于6月紧急加推,敬请关注!

>>>>>>点击 进入中欧国际城详情页

>>>>>>>点击 进入中欧国际城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中欧国际城销售电话:400-898-16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