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在青岛买房都去哪?李沧城阳黄岛成为最热区域

2016-06-01 10:5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五月,青岛楼市多点开花,红岛高新区成为当之无愧的最热置业区域,黄岛区关注度一如既往,老牌置业区域李沧“老当益壮”…… 5月青岛楼市最受关注楼盘TOP10排行榜出炉,城阳、黄岛、李沧各有三盘上榜,成为岛城最受关注的置业区域。

与4月份最受关注楼盘TOP10相比,在区域方面变化不大,并且有不少“熟悉”项目。其中,城阳区5月上榜的三盘——中欧国际城、鲁商蓝岸新城、先进蔚蓝群岛,黄岛区5月上榜的三盘——万达青岛东方影都、万达维多利亚湾、世茂诺沙湾,李沧区5月上榜的万科生态城三期、中南世纪城,共计8盘均曾上榜4月份最受关注楼盘TOP10榜单。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监控中心400来电统计显示,5月榜单的冠军是位于红岛高新区(城阳)的中欧国际城,该项目自首次开盘以来就颇受购房者关注,5月28日开盘金茂墅2期再次释放巨大能量,吸引全城关注。据了解,开盘当天仅有142套别墅房源推出,而现场却又397人争抢,火爆场面可见一斑。

中欧国际城颇受关注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区域的规划利好。近期,北岸新城尤其是红岛高新区规划利好不断,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中学、红岛交通枢纽站等纷纷规划落地使购房者的置业步伐不断随之北移。

位于榜单第三位的鲁商蓝岸新城与中欧国际城同属于一个区域,同样受到区域利好。鲁商蓝岸新城距离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等不足2公里。

高居榜单第二名的是位于黄岛区的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其与万达维多利亚湾为万达在黄岛的代表产品,几乎月月上榜最受关注楼盘top10。

李沧区上榜的是万科生态城三期、中南世纪城和蓝山湾三盘,其中万科生态城三期、中南世纪城两盘近期有加推动作,万科生态城三期于5月中旬加推新品,中南世纪城三期1#、7#两栋楼座新品将于6月推出。蓝山湾剩余房源不多,售楼处放出折扣吸引客户。

5月市北中海蓝庭项目也挤进榜单。5月30日,项目加推新品,作为老城区为数不多的精品项目,中海蓝庭颇受关注。

下面具体来看4月青岛各区市最受关注楼盘。市南区上榜的依然是金茂湾,市北区是中海蓝庭、李沧区是万科生态城三期、崂山区是中联依山伴城、城阳区是中欧国际城、黄岛区是万达东方影都、即墨市是新兴·中心城、胶州市是聚福家园、平度市是平度万科四季花城、莱西市是中国铁建·岸芷汀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