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乐度国际音乐谷落户即墨 打造高规格音乐艺术中心

2016-05-26 07:39:03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享更多专属优惠
搜狐焦点买房群:170410923 加入该群

记者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了解到,近日,青岛乐度国际音乐谷项目正式落户即墨创智新区,创智新区管委会、德国博兰斯勒钢琴(中国)有限公司、广州乐都音乐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将把音乐谷项目打造成为中国规格较高的集音乐、演艺、国际音乐教育、音乐及乐器线上和线下展示销售一体的全生态文化产业互联网和音乐艺术中心。

青岛乐度国际音乐谷项目位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文化中心4号馆内,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包括乐度国际乐器体验中心、国际音乐教育中心、世界乐器博物馆、音乐活动中心等内容,其中国际乐器体验中心,分为钢琴馆、吉他馆、管乐馆、电声馆、打击乐馆、音响馆、民乐馆,为中国地区较大乐器体验展示中心;国际音乐教育中心,包括乐器培训、幼儿音乐启蒙、国际舞蹈培训、电子音乐培训等教育和培训;世界乐器博物馆将用现代化及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展示世界各类乐器;音乐活动中心为整个音乐谷项目的音乐活动交流中心,组织及承包各类国际交流、演出比赛及艺术节等活动。

今年以来,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发展思路,瞄准“国字号”和高端、新兴、蓝色产业项目,集中优势招商力量。目前,已有7个项目签约。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