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西海岸再添一家三甲综合医院

2016-05-26 07:35:05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享更多专属优惠
搜狐焦点买房群:170410923 加入该群

昨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山东金鲁班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按照三甲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青岛分院,同时规划建设清华大学精准医疗产业园,预计总投资达100亿元。

据了解,“三甲医院”是国家特殊医院以外的较高等级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是一所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由清华大学与北京市共建共管,其肝胆中心、神经中心、消化中心等重点科室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青岛分院一期项目占地410亩,总投资40亿元,由山东金鲁班集团投资建设,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运营管理,清华大学提供产学研平台。项目将建设门诊医疗区、病房监护区、康复疗养区和员工生活区等片区,规划总床位1500张。依托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派驻的国内一流专家和医师团队,青岛分院将打造成为技术先进、管理科学、服务为本、全国高级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此外,二期工程清华大学精准医疗产业园总投资60亿元,将在清华大学强大的理、工科科研实力,以及清华大学精准医学研究院产学研整合转化科学平台的支持下,建设集科技研发、教学培训、科技转化、养老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成为全国排名前列立足精准医疗产业,集科研、教学、预防、康复、养老、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医疗健康养老园区。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