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4个高端项目落户即墨开发区 打造青岛智造产业园

2016-05-25 07:32:22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享更多专属优惠
搜狐焦点买房群:170410923 加入该群

记者昨天从即墨市了解到,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项目集中签约,青岛智造产业园、康尔海洋生物工程、佳软云计算中心、蓝侬高值化生态农业4个高端项目落户经济开发区。

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在产业规模和产业层次方面均具较高的水准,涉及创业园区、海洋生物工程、高值化生态农业、云计算平台等多个领域。其中,山东省排名前列蓝海股权上市的专业企业孵化器运营机构——山东中创启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青岛智造产业园,吸纳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制造领域创业者来园区创业,通过引入高端人才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将园区打造成业态相对聚集的孵化园区,孵化与加速一体化,确保孵化成果本土落地。该产业园的打造充分利用了辖区闲置楼宇,合理开发利用,降低了建筑成本。预计成功运转后,将成为青岛市乃至全国的重点明星创业园区。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