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台柳路633号项目揭开面纱 定案名海尔罗兰公馆

2016-05-24 07:13:03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享更多专属优惠
搜狐焦点买房群:170410923 加入该群

市规划局日前发布“李沧区台柳路633号改造项目”较新规划公示方案,据了解,该项目正是已经公布案名的青岛海尔罗兰公馆项目。新规划中,项目将在容积率、建筑密度等规划指标不变的情况下,变更商业及住宅数量及楼层,从而整体优化项目。

公示显示,该项目已经定名为海尔罗兰公馆,由青岛海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为青岛海尔地产旗下子公司。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1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涵盖住宅面积1.8万平方米,商服面积1.2万平方米,配套面积27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规划显示,该项目主要由住宅、商业、办公等多业态组成。本次变更是在保证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不变化的情况下,进行部分调整,其中包括住宅由3栋变成4栋,层数由7层降为6层(顶层北侧退露台),单体建筑量变小,从而减少对周边住宅的视觉压迫感;采用普通电梯,公摊变小;与东侧现有住宅肌理基本吻合。另外,沿街办公楼,由原来的6层变为7层,总建筑面积不变;采取对称布置,优化城市界面,沿街视觉效果更好。

据悉,该地块是在今年4月26日,经过73轮的激烈竞拍被海尔地产收入囊中的,成交楼面地价为4590元/平方米,地块总价1.42亿,后期定案名为海尔罗兰公馆。该地块是近两年来李沧区屈指可数的成功拍卖地块,因此备受关注。

资料显示,该项目原为青岛第三电机厂厂址,2010年青岛第三电机厂被列入青岛市第六批老企业搬迁计划,老企业搬迁后除了规划商住用地外,还将配合老城区九水路东路改造工程建设规划道路、绿化带及建生活垃圾收集点。

该地块地处于连接新都心、李村两大商圈的交汇处,处于15分钟商业圈的核心位置,目前周边有10余条公交线路,直通市区各区。而且随着新都心商业圈的不断完善,以及地铁M3线的通车,交通出行将会更加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