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艺术学校接建新建项目将开工 明年9月投用

2016-05-24 07:04:47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享更多专属优惠
搜狐焦点买房群:170410923 加入该群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青岛艺术学校接建教学楼、新建艺术综合楼项目工程即将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1864.3万元,采用财政教育投资,预计2017年9月份投入使用。

该项目地址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路176号,总建筑面积18499.1平方米,其中接建教学楼5106.6平方米,新建艺术综合楼13392.5平方米,项目为一幢4层综合楼,设有地下1层。

该工程项目主要增建教室40间及一个容纳700人的剧场,不仅充分满足艺术教学要求,还可以为艺校学生们提供节目创作和实训演出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