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8号线今年开建 高新区至市区仅10分钟太快了

2016-05-17 18:3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较新消息 青岛最牛地铁线8号线,计划今年开工建设。建成后,青岛新机场、北岸城区、青岛主城区将连成快速骨干线路,并能有其他所有10条地铁线路换乘,畅达各区市。从胶州到五四广场只需要一个半小时!,从高新区到市区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这就意味着,高新区“远郊”的劣势将根本扭转,成为宜居宜业、高附加值的地铁新城。

青岛最牛地铁线8号线

日前,青岛地铁集团与青岛高新区管委签订地铁8号线土地综合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地铁8号线计划今年开工,目前已启动前期准备工作,除勘察外,还将展开社会资本引入工作,预计将于8月底完成评估、论证程序。

另外,地铁8号线还可谓是青岛最牛地铁线,青岛地铁8号线工程自胶州北站至五四广场,线路长60.7公里,是连接青岛新机场、北岸城区、东岸城区的快速骨干线路。地铁8号线,连接起了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12号线。几乎与青岛所有的地铁线都能够换乘。它是青岛地铁线的排名前列大动脉。没有任何地铁线能与之相比。

高新区到市区10分钟

据了解,青岛地铁8号线共设站15座(其中换乘站9座)。较大站间距8.618km(胶东镇站~河套站),最小站间距1.434km(华强路站~大洋站),平均站间距为4km。

地铁8号线建成后,从胶州到五四广场只需要一个半小时!高新区到青岛市区10分钟就能到达,这速度,太快捷!将成为连接胶东国际机场周边和青岛市区的快速通道。胶州的、高新区的,城阳的小伙伴们开心了,以后来市区更方便啦!

这些片区要大火了!

8号线整体呈北上”之势,分别在红岛街道、红岛火车站、河套设三个站点,所到之处全面覆盖红岛经济新区,提升了整个红岛板块的交通能力。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地铁8号线较大的亮点——连接青岛北站与胶东国际新机场,串联空港经济区,这使得“大青岛”的概念层级更加扩大,地铁、火车、飞机多种城市交通工具让人们的出行方式更加多元化。

更为重要的是,地铁通车运营后所形成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将有效助推高新区的空间发展战略,为高新区发展成为宜居宜业、高附加值的地铁新城起到助推作用。

楼盘闻风上涨数千元

地铁8号线的消息,直接引爆了该区域的土地价值。不动产价值已经闻风上涨。特别明显的是区域内楼盘价格铺张涨了近千元。

除了价格上涨,高新区内楼盘基本已经基本售空,一房难求。

近期开盘的为数不多的两个楼盘甚为抢手。这两个楼盘都与未来即将开通的其他几条地铁线相连,直通地铁8号线,可以转接到其他任何地铁线路,因此备受投资型客户和刚需客户的青睐。
其中一个楼盘为世茂公园美地楼盘,该楼盘紧邻红岛政务中心,5000亩亚洲较大的生态湿地公园环绕。涵盖奢华联排、梦想叠拼、悦墅洋房、瞰景高层、世茂红街等全系列业态产品,是由世茂集团倾力打造的高新区首席超大型高端滨海生态社区。地处胶州湾核心地带,距离青岛国际机场10分钟车程,距离主城区20分钟车程。小区旁边银海学校也已经开始招生入学,该楼盘50余万就可购买一套,非常抢手。

另外有房源的一楼盘,为星雨华府,星雨华府是中国50强雨润地产十年经典55万平米精细著作,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多重业态组合为一体。比邻胶州湾浩瀚瞰海景观,占据5000亩大沽河水景,3大湿地公园等稀缺自然资源,尽享湾北优越的城市资源。目前高层房源不到50万就可以入手一套。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地铁的开通,在这些楼盘居住,地铁20分钟去市区上班,成为现实。这些楼盘日后不仅非常宜居,而且增值潜力巨大。

[世茂公园美地]咨询电话:400-898-1639

[星雨华府]咨询电话:400-898-2962

焦点购房小助手,一对一置业管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