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银行150亿信贷资金支持西海岸新区建设

2016-05-13 07:14:27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享更多专属优惠
搜狐焦点买房群:170410923 加入该群

5月12日,为更好的服务和支持西海岸新区发展,青岛银行与西海岸新区管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对公业务、个人业务等多个金融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未来三年,青岛银将提供总规模150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西海岸新区经济建设。 

150亿信贷资金支持西海岸建设 

青岛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服务蓝色经济,多年来不仅积极参与了西海岸新区青连铁路、轻轨项目、地铁项目、董家口港区、沐官岛水库等重点工程项目,还大力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对区内海洋化工、生态农业、蓝莓种植、海产品加工等行业的中小企业进行了授信支持。同时多层面支持中小、创新类企业发展,与科技局合作,通过知识产权抵押、“科易贷”对新兴的现代科技企业进行信贷支持,并通过开展内保外贷、信用证押汇、开立信用证等授信方式对明月海藻集团、圣元营养食品等区内重点进出口企业进行授信支持。 

此次青岛银行与西海岸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金融服务新的篇章,青岛银行也将在新海岸新区重大项目建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区内民生金融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核心作用。根据协议,青岛银行将与西海岸新区在多个金融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青岛银行西海岸分行将作为对接机构全面推进各项合作的落地执行。青岛银行西海岸分行将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根据区内企业的金融需求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未来三年内,青岛银行将向西海岸新区提供总规模150亿元的授信方案,支持西海岸新区经济建设。 

2014年9月,为配合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建设,青岛银行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设立青岛银行西海岸新区管理部,负责西海岸新区业务协调和网点建设,并将管辖行设在胶南珠海东路支行。经过1年多发展,2016年3月,青岛银监局正式批复同意青岛银行胶南珠海东路支行升格为西海岸分行,下辖胶南珠海东路支行、胶南支行等9家支行。截至目前,西海岸分行各项存款规模119亿元,比年初增长8.5亿元;各项贷款规模76亿元,比年初增长6.5亿元。 

》》》》》青岛较新房价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