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岘山花城造盛大花海 引全城关注

2016-04-01 17:4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日,一场美丽的花海巡展盛况引来全城关注,隆重装扮的绚丽花车穿梭在即墨每一条繁华街道,所到之处吸睛无数,瞬间让墨城的每个角落充满鲜花的芬芳。

昨日位于即墨城西(翠英中学旁)的绿城岘山花城营销服务中心盛大开放,引起即墨全城关注,今天绿城又带来了别具新意的花车巡游、花仙子全城派花、营销服务中心现场惊喜抽奖等环节,引发即墨市民热情参与。作为绿城集团2016年的品质力作,绿城岘山花城可谓未售先热。

活动中最惹眼球的无疑是花仙子穿越时空的偶遇,不时引发路人争相围观合影,身姿曼妙的花仙子穿梭在人群中,为即墨人民带来唯美浪漫的视觉享受。扫一扫二维码关注绿城岘山花城官方微信,还能获得花仙子亲手赠送的精美鲜花礼品,这种新奇的互动体验在即墨尚属首次。

除了街头的惊喜,绿城岘山花城营销服务中心也是惊喜不断。装饰一新的现场尽显法式的典雅高贵,不少市民全家上阵参与,整点抽出的神秘大奖更是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上午笔者抵达现场时,现场已经被人山人海的市民包围,据悉,本次绿城岘山花城全城派发鲜花礼品,填写征集花卡即可参与营销服务中心的大抽奖,奖品有iphone 6S、榨汁机、冰激凌机等超级豪礼。

此外,活动现场咨询住宅项目详情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很多市民对绿城岘山花城表示出极大的认可。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来到现场的女士,听她介绍说,她们一家三口都是即墨本地人,想要一套真正的好房子给全家人居住,绿城岘山花城的大尺度立体景观,全龄化园区服务体系等让她非常震撼,这也正是她在一直寻找的理想家园。

如果你错过了排名前列天这么唯美浪漫的花车巡游和众多高颜值的花仙子们,没关系,本次绿城岘山花城的花车巡游和大抽奖活动还将在小长假期间继续进行,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绿城岘山花城官方微信参与活动,赢得更多超级豪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