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冲百亿 任军:银盛泰要做山东地产领跑者

2015-12-09 18:1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银盛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任军先生接受专访

一直将“我们是民营企业”的说法挂在嘴边,任军和他领导下的银盛泰却是近年来青岛乃至山东本土房企的亮眼标兵。书香畔城、星河城、星海城等项目开一个火一个,帮助银盛泰稳坐青岛本土房企业绩冠军,更有新空间等实验主义力作彰显自身质变!银盛泰早已不是当初那个银盛泰,这是熟悉这个企业的楼市关注者相当普遍的共识。12月9日,任军对媒体披露的银盛泰两年计划,目标直指全国百强和山东排名前列,这个房企中的民营健将,要做山东楼市的全面领跑者。

2017突破百亿  银盛泰剑指“山东排名前列”

银盛泰,就是卖得快!一个接一个销冠,青岛楼市见证着银盛泰的风光无限。继去年杀出全国级地产大鳄的包围圈,在几近“血拼”的青岛楼市杀入前三,并银盛泰式热销成为楼市现象之后,任军今天对外界透露,2015年,银盛泰的年度销售额最保守估计也要30多个亿,这应该至少也是楼市前十的数量级。明年,银盛泰的计划是销售额达到60亿元,2017年,力争成为山东省排名前列过百亿的地产企业,成为山东排名前列房企品牌。

百亿银盛泰:明年三城联动 后年落子全省

100亿不仅仅是口号,任军说,银盛泰为实现这一计划,有清晰的规模拓展思路。从2012年制定的银盛泰五年发展计划中,就已经明确提出立足深耕青岛,伺机辐射山东。今年11月22日,银盛泰在济南拿下地王,成功进入济南,预计明年济南可以实现三盘联动,同时,银盛泰也有进入省内地产城市“三号种子”——临沂的计划,如果一切顺利,2016年初就可以实现三城联动。另外,三城布局只是银盛泰未来两年的一个基本目标,任军称,银盛泰也会同步拓展山东其他有潜力的房地产城市,甚至在机遇合适的前提下,考虑进入国内一线楼市。

2016银盛泰发展关键词:管控

在任军看来,对于志在2017“破百亿”,“冲排名前列”的银盛泰,2016年是非常重要的年份,打好基础才能扶摇直上。任军坦言,2016年的银盛泰,难点不在60亿的目标,而是锻炼好“管控”的内功。任军说,“现在房地产业有时候想做大是比较快的,呈几何式的增长,但是带来的问题,如果说你的管理管控跟不上,可能就是量的变化,带来质的影响,容易出问题,你的设计,你的产品定位,整个你的客户满意度,在这些方面容易出问题!”

现在的银盛泰,甚至未来几年的银盛泰,在完成既定目标的同时,还有重要的任务,就是“学管控”。向恒大学管控,向万科学管控,这是他们冲击百亿目标的必要准备。

开展“鹰”计划  做楼市人才流动目的地

蒸蒸日上的银盛泰,对各界精英充满了吸引力。与此同时,已然蜕变并追求更大飞跃的银盛泰,也在提升自己的人才架构,丰富人才储备。任军告诉记者,银盛泰的人才计划又称“鹰”计划,去年是“银鹰”计划,搞了千人大型招聘发布会,按照100亿目标倒推,60个清华北大级别的高材生近期将要面试,而目前这样级别的人才银盛泰已经储备了两批。他希望用五年或者十年的时间,银盛泰能够积累100个名校优秀大学生。除了“银鹰”计划,银盛泰还有“猎鹰”计划,青岛的很多知名房企的优秀人才,都被银盛泰引入团队,其中包括上百位拥有国内一线房企优质履历的骨干员工。

任军认为,银盛泰能吸引来人才,也能够把人才留住,银盛泰有自己独特的人才培养和关爱机制,这是银盛泰在人才使用和储备方面的专长。“我们每个月和他们要面谈,每个人要轮岗,每个月要做测评,四个纬度,有淘汰,给他们有改进,有导师,包括有各个体系的培训和培养,所到了别的企业去可能定了一个岗就干什么,干了三年五年以后觉得不对,调过头来这三年已经过去了。在我们这有个好处,这一年内几次轮岗,你对你未来的发展有很清晰的定位了,这个机制是最吸引的。”任军说。

做好三件事 银盛泰要当楼市长跑健将

谈到房地产行业的走势,任军说,所谓的黄金时代、白银时代,所谓的拐点、过渡和洗牌,这些其实都是发展中的正常现象,不管什么时候,一个企业要不断地变革,因循守旧的迟早要被淘汰,不想走向末路,就必须让自己强大。

任军认为,房地产最关键的三件事就是拿地、找钱和找人,银盛泰这几年的成功,就在于在这三件事上下了功夫。作为一个民营企业,面对着万字头、中字头的,还有海字头的一些大鳄和名牌,银盛泰的成功殊为不易。任军说,他和他的团队这些年克服了很多民营企业的短板,在一些层面上实现了超越。比如拿地,今年银盛泰以相对更合理的价格,拿了十多个项目,明年也储备了10多个项目,明年可能二十盘联动。在融资方面,因为银盛泰多年来良好的信誉,尤其是近几年不错的业绩,使得融资方面也有非常大的突破,包括人才方面的“鹰”计划,卓有成效的实施,任军说,银盛泰已经具备了相当的竞争优势,也适时地敲定了百亿计划。银盛泰将凭借它杀入全国地产百强,而任军为这个山东本土地产明星提出的长远目标是,成为企业战略清晰,目标明确,有后劲,可以持续发展的地产界的长跑运动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