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金地悦峰“单挑”众大鳄 外来房企抢揽金三甲

2015-12-02 09:5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青岛楼市成交再度破万套!根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11月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为14178套,同比增长56.32%,环比增长12.53%。住宅方面,11月成交12899套,同比增长66.91%,环比增长12.36%。根据统计,位于崂山区的金地悦峰勇夺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和成交金额的三冠王,而房企成交金额前三甲则均为外来地产大鳄。

数据来源:青岛锐理

统计显示,11月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排行榜TOP当中,位于李沧区的金地悦峰数据耀眼,11月成交套数407套,成交面积48877.4㎡,稳坐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从成交面积排行榜TOP10项目所分布的区域情况来看,11月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主城区的李沧区有三个项目上榜,分别是保利中央公园、绿城理想之城和新城香溢紫郡,11月分别成交36369.52㎡、26025.81㎡和13758.15㎡,分列成交排行榜的第二、第四和第十位。城阳区的鑫江水青花园和鲁商泰晤士小镇11月成交25850.01㎡和21543.09㎡,分列第五和第七位。另外,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黄岛区的万达维多利亚湾、胶州的西城尚居小区和即墨的吉上太和城小区也纷纷上榜。

数据来源:青岛锐理

从11月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金额来看,虽然头把交椅被崂山区的金地悦峰夺走,但是主城区的揽金能力无可撼动。金地悦峰11月成交88219.62万元居首,远超第二名的保利中央公园项目。主城区当中,李沧区的保利中央公园、绿城理想之城和新城香溢紫郡分别成交35630.51万元、31666.28万元和15468.82万元,分列成交金额排行榜的第二、第三和第十位。市南区的鲁润静园和华润中心11月分别成交27413.96万元和23345.97万元,位列第四和第五位,市北区的中铁兴安府和晓港名城紧随其后,占据第六、第七的位置。另外,城阳的鑫江水青花园和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入围前十。

数据来源:青岛锐理

数据显示,11月房企成交金额排行榜当中,外来地产大鳄的吸金能力展露无遗,前三位全部被外来地产大鳄霸占,排名排名前列的为金地集团,仅金地悦峰一个项目的销售业绩就超过第二名保利地产所有在青销售项目的总和,万科地产11月销售金额45576.3万元,位居第三。

青岛本土房企当中看,海信地产、海尔地产和银盛泰地产也取得不错的销售战绩,11月销售金额分别为35217.74万元、354772.01万元和32157.3万元,分列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的第五、第七和第八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