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岛城刚需置业优选李沧 大鳄项目更“吸睛”

2015-11-30 15:0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有了“金九银十”眼花缭乱式的营销手段的“利诱”,11月份购房者的置业动机变得更加“纯粹”,青岛最受市民关注楼盘TOP10的“含金量”也变得更高。

据搜狐焦点400来电数据统计显示,11月青岛最受岛城市民关注楼盘TOP10 主要分布在李沧区、黄岛区、市北区、崂山区和城阳区。其中,李沧区不愧为岛城置业者最瞩目的区域,有5个刚需项目上榜;另外,黄岛区有两盘上榜,两盘堪称万达“双子星”,几乎月月上榜,且排名均比较靠前;市北区、崂山区、城阳区则各有一个项目上榜。

分析来看,上榜的10个项目中,偏刚需项目占7个,改善项目占2个,投资型产品占1个,刚需客依然是当前青岛楼市的主力军。另外,上榜的10个项目以万达、万科、先进、金地等大鳄项目居多,在没有营销花样“包装”的裸泳时刻,大鳄项目吸精能力更强。

下面具体来看11月份青岛各区市最受关注楼盘。市南区方面,鲁润静园力压金茂湾成为市南区最受关注楼盘,该项目预计12月初加推3#高层,目前正在认筹中;市北区上榜的是万科紫台,该项目也是榜单“常客”,11月下旬刚刚加推12#,主推127平三居户型;崂山区上榜项目是金地·悦峰,凭借着品牌知名度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该项目首开和加推均出现火爆场面;李沧区上榜的是今年新开楼盘——先进皇后道,这是先进落子市区的排名前列住宅项目,预计12月将推出7#、9#、10#剩余房源,总价60万/套起;城阳区上榜的是万科桃花源,该项目位居城阳中心板块,8000元/㎡价格在板块内部比较具有竞争力;黄岛区上榜项目是万达·东方影都,该项目也是11月份青岛市最后关注楼盘。

另外,即墨最受关注楼盘是新兴中心城,胶州市西湖郡小区,莱西市中国铁建·岸芷汀兰,平度市平度龙宇上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