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楼市11月开盘火力十足 34家楼盘井喷上市

2015-11-26 17:2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岛楼市11月34盘入市,环比增长70%,取代“金九银十”成为下半年开盘高峰。此外,据搜狐焦点网统计,12月预计有17盘入市。

11月青岛楼市迎开盘小高潮 李沧区竞争白热化

青岛楼市各个板块纷纷发力。开盘楼盘数量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李沧区、黄岛区和市北区,开盘量分别为10家、8家和5家。

11月的李沧区楼市硝烟弥漫,竞争激烈。其中,住宅项目新澳国际和别墅项目和达玺悦首开,加推的楼盘有万科生态城、米罗湾、山河城三期、康太源尚诚二期、嘉凯城·时代城三期、新城香溢紫郡和山河城三期。黄岛区瑞源香汐海纯新上市,另外有7家楼盘加推,分别为银盛泰星河城四期、天一畔城、银盛泰浪琴海、福瀛·天麓湖、凭海临风、远洋·万和四季和建邦听海。市北区中铁·兴安府和海尔玫瑰兰庭首开,青岛万科紫台、秀兰禧悦都和金域府邸加推。

12月预计17盘入市 纯新盘过半

根据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12月青岛楼市预计17盘入市,开盘总量相比11月有所减少。其中,纯新盘10个,老项目加推7个。

本月开盘物业形态多样,住宅、别墅、写字楼、公寓等均有,其中住宅占76.5%,仍是市场主力。

从推盘区域来看,李沧、城阳、黄岛、胶州居多,共推约12盘,占据大半壁江山。

市北开盘数量有所减少,12月仅有新天悦上市;市南鲁润静园加推;崂山区海尔Darling庄园、都市果岭纯新上市;李沧先进皇后道和保利香雪山加推,悦湖山纯新上市;城阳三家纯新盘招商海德公学、紫荆阁和云鼎国际开盘;黄岛航运大厦首开,银盛泰星海城、海尔悦湖兰庭加推;即墨纯新盘新兴·中心城12月上市;胶州三木·空港小镇和天一仁和城,少海金都公馆纯新上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