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维湾健康美食课堂精彩开课 小小厨神艳惊四座

2015-11-23 13:5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2日,维湾课堂携手青岛电视台6套《宝贝厨房》栏目,推出的维湾健康美食课堂,在万达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精彩上演。数十位宝贝儿在星级大厨的指导下,学习健康美知识,亲自动手学做健康美食,为家长们和围观客户献上了一场不可多得的美食盛宴。


趣味讲解寓教于乐 香飘四溢欢乐不断

报名的宝贝儿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现场,看到现场架起的摄影机、摆放整齐的餐桌和烹饪工具,不少宝贝儿已经跃跃欲试。

正式开课后,星级大厨生动有趣的为孩子们讲解了健康美食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教学方式中掌握知识。理论知识讲解完毕,自然要迎来实战环节,让宝贝儿学习烹饪健康美食。我们的星级大厨一边认真的讲解,一边现场示范,当然,也不忘走下舞台,一个个亲自指导。刀要这样拿才好切,顺着纹理切出来的菜会更美味……

聪明的宝贝儿们认真学习之余,也不忘提出自己的疑问,看着宝贝儿认真的模样,家长们露出满意而赞许的表情。

很多家长表示,维湾健康美食课堂,抛开课本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习,不仅能让孩子们体会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还能让孩子们亲自动手学做美食、享受烹饪美食的乐趣。而且还能在《宝贝厨房》栏目播出,这对孩子来说,是很值得珍藏的回忆。

《宝贝厨房》拍摄实践基地 更多精彩即将接连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1日,在万达维多利亚湾开心农场开园仪式上,青岛电视台6套《宝贝厨房》栏目总制片人正式授予维多利亚湾开心农场“青岛电视台《宝贝厨房》栏目拍摄实践基地”称号。

本次维湾健康美食课堂,作为维湾开心农场被授予《宝贝厨房》栏目拍摄实践基地后的排名前列堂课程,自然要带着家长和宝贝儿们参观一下青岛排名前列儿童成长主题农场——维湾开心农场。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和宝贝儿一同进入维湾开心农场生态有机大棚,看到A字架、立柱、墙体等现代化的栽培种植技术,家长们连连称赞。宝贝儿们则被眼前的有机蔬菜深深吸引,一边好奇的左看看、右瞄瞄,一边不停的询问,了解到这些都是自己平时吃的蔬菜,宝贝儿更是眼前一亮、兴趣大增,不少宝贝儿向工作人员询问能不能经常来照看这些蔬菜,让他们能够健康长大。

 

维湾开心农场作为《宝贝厨房》栏目的拍摄实践基地,不仅此次维湾健康美食课堂将在《宝贝厨房》栏目播出,后期也将进行一系列户外实践拍摄,合作开展有机、绿色、健康、丰富的青少年活动,必将为岛城父母和宝贝儿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欢乐。


  >>>>>>>点击 进入万达·维多利亚湾详情页

  >>>>>>>点击 进入万达·维多利亚湾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万达·维多利亚湾销售电话:400-898-28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